課程網址 http://www.uknowiknow.com/ref/3b6dda5b

1016  

贏在起跑點 ! 你的孩子也能講一口好美語 !

身為爸媽的你是否在想......

1 . 我的小孩到底應不應該從小接觸英文?

2. 怎麼培養美語學習環境?

3. 回家到底要不要協助小孩做複習?

4. 我該準備什麼?

5 如何選擇美語學校?

6 學習美語,中文就變差了嗎?

7 美語的培養,真的行嗎?

8 我要我的孩子快樂就好,小孩不喜歡英文怎麼辦?

其實爸媽可以..........

1. 同樣在家中製造情境

2. 角色扮演,讓我們ㄧ起演出美語

3 將美語當做才藝來培養孩子其他的才能

4 把美語變成一種習慣來累積

5 輕鬆的看待英文 放開自己成為美語的一部分

如果你對教學有熱忱? 如何進入幼兒教學..

1 方法重要? 還是熱忱重要?

2 不ㄧ樣的小孩, 該有不ㄧ樣的方法嗎?

3 教學不只是一種,全面性的教學你想試試嗎?

4 有趣的上課方式和活潑自由的學習中,一切卻是井然有序,如何做到的?

5 主題式的教學,從製作教具開始,快來喔!

實際案例分享

在我教學的十幾年過程中,很慶幸我在美國公立小學有實務上的教學實習,那段時間,我遇到各種不ㄧ樣的教學的狀況....包括不同狀況的小朋友……那時我的班級一班有18個二年級的學生,再加上三位特殊的孩子... 一位是強迫症,兩位是過動兒障礙的孩子,.....強迫症的孩子會不時的站起在教室後面繞圈圈,這是他對空間感產生焦慮的行為, 我要明白他焦慮的同時外,還要讓他仍然可以針對我的問題對答如流,不中斷不影響到他的學習.......。.

我要說的是” 教學除了要有一定水準的專業外,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教學這條路 , 每每當我遇到不ㄧ樣狀況的小朋友或家長時 , 我的熱忱始終會告訴我該怎麼做。

[講師簡介]

Grace Cheng

鄭婉瑜 講師

學歷:美國南阿拉巴馬大學 幼兒教育和小學教育 雙碩士
現職:麥思特彼斯英語學院 教學主管

 

如本課程因招生不足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課程之權利。

學費將如數退還。

 

報名網址 http://www.uknowiknow.com/ref/3b6dda5b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教學 美語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上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