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table  

Eztable做起來了 ! 前年Eztable剛成立時,我還心想大家不是都打電話訂位嗎 ? 有誰會網路訂位 ? 做到即時更新各餐廳有空的時間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~ 

不過Eztable真的做到了 ~

前兩周我的生日,我就利用了Eztable訂位,在生日的前一天,輕輕鬆鬆地用Eztable找到了15個人位的餐廳,Eztable還同時推薦了我很多同類型的餐廳,有些我還真的不知道。

用Eztable訂位還有個好處,可以直接在網站上買折扣卷,如果和一大群朋友聚餐,一人省100,累積起來就互相當可觀了。

 

還有更好的消息,如果經由shop.com網站 連到EZtable 還可以在多得 3%的現金回饋啊 ~ 吃飯是皇帝大的事 ~ 小錢省久了就變大錢了

(步驟 : 打開瀏覽器 到 tw.shop.com 後,在上方登入或註冊成新會員

tw.shop.com  上的夥伴商店找到Eztable 如下圖

rss    

 

按下搜尋鍵後,找到Eztable

232  

 

再按下前往店家就會直接連到Eztable的網站了 !

 

像這樣當你的URL網址列出現一些很奇怪的數字時,EZtable 就知道你這個客戶是 tw.shop.com上介紹過來的,Eztable就會撥你在Eztable上消費的 3% 到你剛剛在tw.shop.com上註冊的帳號裡囉 ~ 

23  

當然在tw.shop.com上的任何可連過去的網站如金石堂,永豐餘等等都可以用同一個帳號累積現金回饋。現在萬事皆漲,薪水不漲的年代,這種舉手之勞多賺個幾十塊你不賺嗎 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上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