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陳是一位銷售汽車的業務人員,在聚會上認識了20位新朋友,交談比較多的只有2、3位,到家後也累了,剩下的名片全都用橡皮筋捆起來,然後想打開電腦輸入這3張名片,又覺得很累,還是明天再說好吧!經常一天又拖過一天,也因此小陳的業績並不好。交換回來的名片,原本是值錢的人脈,結果卻變成捆綁的垃圾,慢慢忘了他們的存在。

後來小陳學習到人脈管理的運用技巧,發現過去成交效率很差,因為每一張名片都有成交的機會,為了增加效率,後來小陳在聚會中就打開電腦,快速的建立這20位朋友名片資料,並發送一封初認識問候信,在聚會結束的前一刻,總算把剛換來20位新朋友的名片,全部都發信出去。

這20個朋友,有的在現場在手機上就發現小陳寄給他的信件,有的回去後也馬上發現,這些朋友覺得小陳真是一位積極的人,對小陳印象都特別深刻。

第3天,小陳對這20位朋友,又寄送了自我介紹郵件,並且小陳在信中提及,自己的興趣,專長,並表示也想要知道朋友更詳細的商品,以便未來有機會轉介紹,互為貴人。

第5天,陸陸續續有幾個朋友回信給小陳,告訴小陳自己的興趣與專長。(標語:當對方會回信給你,表示對你的第一個認同。)

第7天:小陳又發送了一封MAIL,這封信件告知詢問朋友,如有與汽車有關的任何相關問題,自己是專家,小陳很樂意免費幫助大家詢問。

爾後:小陳陸續收到幾個朋友詢問與汽車的相關問題,一部分的朋友問題,小陳順利引導變成成交,小陳賺到了業績,而朋友也開心地買到適合的汽車。

小陳的業績,算是不錯,可是小陳整天都在寫信、發信、打電話、而且有時候現場沒機會發信,晚上回到家中,想到還要開電腦,等開機,累了懶了,還是明天再說好了,因此還是經常錯失掉很多與新朋友結緣的機會,雖然想在提升業績,交換更多名片,但實在心有餘力而不足。

有一天小陳遇到朋友小李,小李跟小陳說:他現在都把時間花在認識新朋友,小陳訝異的問:那你不用發信追蹤跟進,怎麼成交呢?

小李跟小陳說:有借力酷就搞定了啊?

小李說甚麼是借力酷?

小李跟小陳說:他現在交換名片後,只要用手機對名片拍一下,借力酷系統就會自動發送預先寫好的EMAIL給新認識的朋友,不但如此,後續的自我介紹郵件、免費問題諮詢郵件、相關商品介紹郵件、等等郵件,借力酷系統都會依造時間自動派送,完全不用人去發信寫信。

小李跟小陳說:我現在只要交換名片,不用開電腦輸入名單、發信,因為這一切借力酷都自動會去運作,朋友收到這些信件後,有部分的朋友就會主動回我信件,當回我信件的時候,我再去電話成交就好了,所以我現在多出了很多時間,我把這些時間拿來認識新朋友,不但業績提高了3倍,而且有更多的空餘時間做休閒活動。

後來小陳也用了借力酷,小陳業績也提高了三倍,不但賺到錢,還擁有更多的休閒時間。

借力酷訂購網址 http://www.etrack.com.tw/?action=join&lang=tw&up=010375433

 


借力酷讓你不用在捆名片,錯過更多的機會,幫助朋友記住你,讓朋友想要請教你,進而幫助你達到更多業績的成交。

arrow
arrow

    路上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