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很認真地在奇摩商城敗下ifive MX 8吋平板,因為一般來說,pchome or 奇摩商城的3C總是比較便宜又有保障的不是嗎 ?

我卻熊熊想到也許我們美安tw.shop.com/chiaoyang的夥伴商店happygo有賣。一查果然有,happygo的價格跟奇摩商城一樣,但是經銷商就是

多了6點額外的iBV回饋 ! 我就整個早上都在忙著在奇摩商城把單退了然後再到happygo重新下單。沒辦法,誰叫happygo給的好處更多 ! 奇摩商

城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! 以後買3C產品除了happygo可以累積點數外,shop.com上又可以累積現金回饋以及iBV喔 ! 開心 !

看了很久決定敗了這台

ifive MX 8吋平板,網路上好評不斷

我要的規格都有,可惜8吋而已 ~ 但是高貴不貴,不能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不是嗎 ?

ifive MX  

規格表

● 全新雙核CPU+四核GPU平板電腦 
● Rockchip3066雙核處理器1.6G 
● 高效能四核顯示晶片Mali 400
● 前200萬畫素/後500萬畫素(自動對焦)
● 搭載最新Android 4.1系統
● 獨家ifive skin優化介面
● 超堅固金屬防滾架機身
● 高解析1024x768(IPS 400流明) 
● 內建HDMI輸出端子
● 內建超大容量16GB
● 內建WiFi、支援藍牙4.0
● 可外接3G行動網卡
● 真實10點G+G觸控 磁傳感應器 
● 全新三軸陀螺儀 大型遊戲更順暢
● 可外接TF卡(最高支援到32GB)
● 已預載台灣專用ROM
● 通過國家NCC&BSMI雙認證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上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